电讯运输中心

电讯运输中心负责学校电讯和车辆的服务管理以及快递企业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具体包括学校教职工教学和上下班的通勤车辆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各院系的学生实习用车及各行政处室日常公务会议接待用车任务,换驾证自助体检、驾驶员初学报名及车辆年审代办,代收中国电信校内固定电话话费、办理装机、移机、拆机业务,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铁塔等四家公司的通信基站和机房的管理,配合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中的通信线路施工,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营业厅的引进和日常管理,校园快递公司的引进和日常管理,为教职工和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快递服务,以国家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为依据,做好原学校劳动服务公司员工的服务管理等工作。

电讯运输中心下设中心办公室及收费室、电讯业务组、通勤车辆业务组、公务车辆业务组、快递业务组共五个部分。中心将继续秉承车辆服务“安全、准时、热情、整洁”和电讯服务“缴费快捷、资费合理、通讯质量、故障修复、投诉处理”五满意的宗旨,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