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首届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组建筹备会在西北大学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31     编辑:谢祎霖   浏览量:   分享到:

2024329日,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组建筹备会议在西北大学举行。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张玉明、副会长李振海、秘书长刘少锋、副秘书长石磊及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京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省部属高校、民办学校、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  场

西北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贾腊江代表筹备组报告了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情况。对协会分支机构的构成、管理办法、会员发展和会费缴纳规定,以及专委会组织规则、年度工作计划、委员信息登记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西北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贾腊江作报告

与会人员就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产生办法,全体委员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及议程,专委会年度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协会副秘书长石磊对相关政策性问题进行了解答。

刘少锋在讲话中对筹备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西北大学给予协会筹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协会分支机构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下一步筹建工作中:一要统一理念,充分体现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学生公寓一站式服务中的指导意义;二要明确分工,进一步夯实责任,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效开展;三要周密安排,努力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刘少锋讲话

张玉明回顾了陕西教育后勤协会创办成立的艰辛历程。他要求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一要加快进度,尽快成立学生公寓管理专委会组织机构;二要定位明确,做好学校帮手,提升学生公寓服务保障能力;三要制定标准,为高校学生公寓生产安全、生活服务、规范管理提供决策咨询。他希望,协会第一届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能够紧跟时代方向,着眼引领行业未来发展,凝心聚力,发挥行业组织的服务交流平台作用,为全面提升我省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水平、开创服务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1CAAEA

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张玉明讲话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的全部议定事项,拟定于516-18日在西北大学召开陕西省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具体会议安排通知以协会发文为准。

会议代表合影